zulip代搭建服务

1,151次阅读
没有评论

2022年4月27日是个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日子,
特朗普推特被封后,自建了个social truth,2022年4月27日登顶了app store第一名,
马斯克收购了推特,王思聪微博从被禁言变成了被封号销号。

所以,在“别人”定义的规则下,始终是不安全的,所以,自建才是未来的出路。
今天,就推荐一个自建的服务——zulip自建服务。

什么是zulip?
zulip是github上一款开源的非常火的聊天平台。https://github.com/zulip/zulip
(什么事开源?开源就是所有源代码都对你开放,你可以自行检查代码是不是有问题)

这个平台,默认就是私域的性质,可以通过指定的邮箱邀请注册,或者提供一定时长的通用邀请链接进行开放注册。
另外,这个平台可以把数据存储在世界上最便宜的云存储backblaze上面,存储1g主要0.03人民币,不需要把图片等文件下载到本地,不像微信,越用越大)
还有一点,就是支持自建,而且支持多终端使用。自建的价值你们都懂的,数据在自己手里,没人管。

接下来,就说一下费用:
100一次(仅人工费,其他资源需要你自己准备)

你需要自己准备什么?

1.一个至少4g内存的云主机,需要有公网ip地址,要开通25和465端口(也就能发邮件)

2.一个域名(你自己买)

3.在www.backblaze.com注册一个账号

这些备齐以后,可以评论留下联系方式,我跟你联系,协助搭建zulip。

 

 
吾爱互联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吾爱互联 2022-04-27发表,共计598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