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国CMS7.5修改支持全文搜索

540次阅读
没有评论

帝国CMS默认是只对标题进行搜索的,可以修改为支持标题+正文进行搜索。

首先进入后台,栏目,进行全文搜索设置,选择标题+全文,然后导入数据表。

第二步,在系统-数据表与系统模型,点击管理数据表,选择管理字段,把newstext设置为主表。(默认是存放在副表中,需要转成主表,点击副表按钮,会转成主表。)

第三步,新闻内容字段newstext转成主表后,去管理系统模型中,给新闻正文勾选搜索项。

第四步,修改模板中搜索框的代码参数
在搜索代码中,name=”show” 的value值默认只有title,我们可以现在可以添加上newstext了,注意里面的逗号是英文逗号

 
吾爱互联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吾爱互联 2022-06-18发表,共计279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