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网站封装成APP的方法

345次阅读
没有评论

该封装方法操作简单,无需开发。支持内置 QQ 浏览器;可封装成多种平台应用占用权限少APP 体积小

方法一和方法二虽然效果差不多,都是简单的封装了 webapp。
但是方法一不支持旋转。使用方法二固定横屏旋转可以制作成 TV 版的 webapp。
方法二有一定的开发性,也比较简单,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研究。

步骤图片太多,文字看不懂的可以参考一下图包里的图片看吧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skTIbP7

【方法一】
1.进入appcan 开发中心(http://www.appcan.cn/)。注册-开发。
2.创建应用→选择 webapp→输入名称、描述、你的网站地址
3.应用打包:图标、状态栏、启动页,按照指定要求设置上传。
4.引擎选择:安卓请选择包含腾讯 X5 内核的引擎。
5.安卓证书:可一键生成也可以不生成
6.云端打包:引擎选择这里改成腾讯 X5 内核,然后自定义包名(不支持数字)
7.服务器存储地址:仅勾选 appcan 服务器。
8.生成安装包。下载或扫码到手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方法二】
1.下载 appcan 开发工具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vwq5tR
下载模板源码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pLDvv5

2.进入 appcan 开发中心,创建应用→选择 hybrid→输入名称、描述。
3.复制该应用的 ID。
4.打开开发工具。登录你的开发中心账号。文件→新建→appcan 项目→选择刚才创建的应用→完成
5.在右侧会出现你的应用源码。删除整个 phone 文件夹。把第 1 步中下载的模板源码中的 phone 文件夹移动到里面。
6.右键 congfig.xml→打开方式→文本编辑。修改 appid,把第 3 步中复制的应用 ID 粘贴到这里。修改<name>你的 APP 名称</name>。保存。
注意:制作 TV 版本:右键 congfig.xml→打开方式→config 编辑器。修改支持屏幕旋转:仅勾选横屏状态。
7.打开 index.html→拉到最下面,找到 url,在这一栏把网址改成你的网站地址。保存。
8.右键 phone→Team→提交→OK!
9.打开你的开发中心,在该应用打包中修改如方法一各项设置即可。

 
吾爱互联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吾爱互联 2020-01-05发表,共计939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