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爱互联代理介绍说明

616次阅读
没有评论

加入代理,仅需月付60元

60元包含如下内容:

1.VPS1个(LINUX系统,包php+mysql,卡盟环境配置),VPS硬盘100G,内存1G,有独立IP

2.SWAP财务系统安装及基础设置(不包含产品上架,仅作示例)

如果你智商较高,动手能力强,可以选择只买VPS,让我帮忙代配置环境,你自己去安装SWAP系统,问题自己解决。

SWAP官网是www.swapidc.com

关于支付:如果你自己可以申请下支付宝即时到账就自己申请,如果申请不下来你可以用swap的spay,这费用你自己掏,具体怎么用自己在swap去看去问。

关于空间套餐情况介绍:

1.空间及数据库大小你自己设定,没有限制。

2.空间及数据库的大小是上限值,也就是说,你开5个200M的空间,并不是真就用了1G空间,以你空间里的源码实际占用大小为准。

换句话说:空间无限开,只要你VPS里源码没有达到100G就可以无限开下去

 
吾爱互联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吾爱互联 2016-09-07发表,共计388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