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dgetvm常见问题

401次阅读
没有评论

1.下单后多久上架?

VPS基本即时开通,独立服务器一般1小时内,如果库存紧张是24小时内,24小时内没开通,发support工单

2.是7*24小时服务么?

support部门是7*24,中国时间白天时候仅有一个人值班,回复通常比中国时间晚上慢,其他部门是美国时间朝八晚五,周末双休

3.买了站群服务器为什么没拿到IP?

首先检查工单是不是有ipj的工单,如果没有,发support工单申请

4.可以退款么?

可以,但每个账号仅限一次。

5.cloud server是独立服务器么?

不是,是一台独立服务器虚拟出来的4台KVM VPS

6.IP被墙了能换IP么?

一般不能,因为不是budgetvm的问题,是天朝自己的GFW问题,不过你可以发工单申请试试,祝你好运

7.你们的是CN2么?

是的,仅洛杉矶节点是。

8.工单总不回怎么办?

新建一个工单,在新的工单里让他们处理旧的工单。 工单逻辑是谁先创建的就先处理谁的,而不是像QQ一样(QQ是你不停发信息就会把你排到前面,工单正好相反,你不停在一个工单里回信息,就永远排不到你了)

9.如何知道有没有库存?

最快的方法是发邮件到support@budgetvm.com,内容是Do you have stocks of *****(这**填你想买的机器细节)

 
吾爱互联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吾爱互联 2016-09-07发表,共计531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