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dipath分销说明

543次阅读
没有评论

一.怎么分销?

通过“点击这里”来注册一个账户,然后添加1390019600,说明要分销dedipath的主机,提供你的注册邮箱作为备注即可。

然后你就可以去宣传卖dedipath里面的机器了,官网价格是价格上限,我会给你一个折扣价,

你在折扣价与官网之间可以定个价格,并可以报给客户,你的报价和我给的折扣价就是你的利润。

当你有客户以后,你找我,我手动帮你创建订单,你支付,支付完以后,把机器信息给客户,就可以了。

二.机器多久交付?

一般来说,独立服务器24小时交付,VPS和hybrid即刻交付。

三.续费怎么办?

机器到期前14天,系统会自动发邮件给你,你提醒客户续费,然后用户续费给你,你自己在网站支付续费即可。

四.支持什么支付方式?

支付宝,PayPal和信用卡还有比特币。在网站自己支付,我不碰钱。

五.支持退款么?

不支持。

六.支持试用么?

不支持。

七.分销了技术支持怎么办?

通常用户自己做技术,不行的话你可以在dedipath的面板创建support工单,中文和英文都行,看不懂英文可以用百度或者谷歌翻译工具,实在不行问我。

八.机器允许什么内容?

https://www.dedipath.com/terms-of-service

https://www.dedipath.com/acceptable-use-policy

里面都有写,主要是不允许儿童色情,不允许赌博,不允许攻击,不允许版权相关。

九.分销利润有多少?

看你卖的什么机器了,以最便宜的VPS来说,一单最少可以5-10块。

暂时想到这么多,想到什么再补。

 

 
吾爱互联
版权声明:本站原创文章,由 吾爱互联 2020-02-16发表,共计653字。
转载说明:除特殊说明外本站文章皆由CC-4.0协议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(没有评论)
载入中...